墾丁旅遊日記 7/17搭凌晨2點30分的統聯南下高雄,在車上一路狂睡…. 再一次要到國境之南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到達高雄已是早上7點半了,先找個旅館安頓下來再往墾丁出發 旅室內設計館的老闆娘說去墾丁可以搭中南客運車程約二小時多… 中南客運車非常老舊冷氣也不強 坐椅還是那種有厚灰塵毛茸茸的布 一路上我全身都是汗加上悶還一直搖晃  就這土地買賣樣汗流浹背的到達墾丁大街 沿著海岸線 藍色的天空 藍色的海洋 朵朵白雲 熾熱的陽光 哇~多棒的天氣啊! 租了摩托車我們直奔佳樂水….. 風好大太陽好毒 但為了尋找消租辦公室失已久的鐵達尼號 就讓太陽曬吧 坐上了佳樂水遊園車沿路經過犀牛石、青蛙石、處女石、海獅石、海兔石、 鬼臉石…..沒看到廢棄的郵輪(鐵達尼號) 原來早已挖起來清掉房屋貸款了 離開了佳樂水我們來到恆春小鎮、恆春古城、東西南北門….. 來到恆春一定要到阿嘉的家做客  當年海角七號這麼夯我一定要看看這些地方 接著又到南灣 這裡是玩信用貸款水活動的地方 有很多穿比基尼的辣妹唷當然也有猛男啦 前年已經玩過水上摩托車今年我就不下水囉~ 船帆石加上藍天白雲真是美啊 下午5點多太陽依然那麼大  我們酒店工作坐車離開了墾丁 到高雄旅館已是晚上7點多了  和高雄朋友吃飯聊天 聊天的同時我一直看著手錶 想起旅館老闆娘說:門禁時間2點哦! 哇哩咧…第一次住飯店還有門禁 新成屋這麼嚴格啊 約凌晨1點多友人送我們回到旅館時…老闆站在門口說:回來了啊~~晚安 哇!真像我老爸ㄟ 7/18早上9點和朋友約好去橋頭糖廠  巷子裡有家賣阿婆羹的很有名關鍵字行銷 悶熱的天氣好燙的阿婆羹 我邊吃邊飆汗啊~ 口感也形容不出來 只知道熱啊~ 和朋友道別後我們坐火車到台南  回到故鄉台南當然是衝著小吃來的 但是這麼熱的天氣 西服老實說我的食慾不佳 吃冰喝飲料就飽了 還是吃了幾樣 安平的三鮮煎(蝦仁.蚵仔.花枝) 永樂燒肉飯 充實的二天夜玩了三個地方  該回台北可愛的小窩了 雖然疲憊但卻節能燈具很踏實很輕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yt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