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本來今天早上要跟牙記還有學長要一起去吃早餐的!!!可是後來取消....我早餐吃什麼又是一個室內裝潢問題了=ˇ="吃月餅啦 哈哈XDD 還是喜歡鹹的綠豆椪!!要上笛子,10....10點半.....陳小輪就打燒烤電話給周老師周老師:嘿 小輪 幹麻?陳小輪:今天要上課!!!!!10點噎!!周老師:不是4點喔!!! 房屋出租下次在上課!!結果跟陳小輪兩個就開始聊天........想到以前我們還住在很近的地方噎,放學一起走褐藻醣膠回家~~~後來想說去外婆家,沒太陽,可以走去,看到國小,就走了進去漂亮耶!!!!充滿回憶的國小591,變了那條熟悉的路,變了走回外婆家,哈哈 我小時候的回憶都扶起來還遇到小輪的爸爸,真巧!!酒店經紀一進去就聽到外公那很恐怖的嘴巴=ˇ="我說我會不敢去外婆家就是因為外公的嘴巴=ˇ="MY GOD 賣屋真的是男的喔 超級會唸、有夠會唸、會唸到讓你想回家於是就拖著媽媽 我要回家!!! 外婆也說酒店工作:真的是有夠會唸,怎麼唸都唸不完去拿牛奶,哈XDDDD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新成屋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買房子
創作者介紹

香港歌手

bi03biyto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